今天是家聚的大日子
一直很期待的一天
可以和學長姐熟還有和同學熟
真開心!
這群有我、小盧、涵涵、selina、小A、大咪、木蘭、阿fan、稍帥、還有兩位僑生
感覺又和這些人熟了
開心開心!
學長姐也很nice
都是一群high咖~
哈!

剛開始集合。自我介紹後
大夥擠上捷運浩浩蕩蕩前往公館
很莫名的被分成三桌(一大桌兩小桌)
唯一不完美的地方。。
原本大家都埋頭苦吃
之後才開始到各桌遊蕩
拍照拍的很開心
也越玩越high
飽餐一頓後跑去附近的小公園進行交換禮物遊戲
一切都很緊張
禮物規定是要50元以下。又要有創意
於是我準備了斯斯。。
思思送斯斯~個人認為還蠻有創意的。哈!
而我抽到一個"去角質摩腳器"和一個很妙的吊飾
還蠻實用的~哈!
小盧抽到不求人
都快笑死我了!
稍帥先生抽到保險套。。只能說很巧。。給女生抽到就尷尬了
其他就不一一詳述哩~!

交換完禮物
有的在玩很臭的七彩仙女棒
有的在玩超夢幻泡泡
路人應該會覺得這群大學生很妙
但我們都樂在其中
開心的不得了~
就這樣結束了很妙的家聚
雖然很妙。。但我喜歡~!

更開心的是有小盧這個男的好姐妹
從公館在我去西門搭捷運
錢整個就是省了不少
哈哈!
謝謝你呀~

家聚~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