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討論日劇或韓劇習慣了
尤其是和大A、椪柑、寶貝討論的那些日劇
一直以為這些話題無法和大學同學興奮討論
終於。。
在討論社團時
阿萬問起我以前啥社團
進而聊到他有看部日劇有手語的
我很興奮的講出"Orange Days"
整個就是開心
又開始聊起野豬
真是開心死我了~
好久沒和"人"討論過日劇了~

之後又講到韓劇
小盧就冒出一句:有一部韓劇超好看,感動死我了,叫"對不起我愛你"
我整個又興奮了!!
也會跟張寧討論"宮"
開心開心~

我要把上海honey發揚光大
3口組加寶貝一起努力吧~
而毛毛是說要把"接接你呀"發揚光大。。
哈~
好想趕快坐著大A的車
大夥一起比上海honey唷~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