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
和同學第一次相見歡的新生訓練

踏進了逸仙堂
走向傳一乙的座位
坐在一個可愛的女生旁邊
打算想要認識一下
就問句:妳是一個人嗎?
旁邊拿牌子的學姊笑了一下
就感覺應該也是學姊吧
之後聊到哪間學校畢業的
很巧。。
我們都是華江人
於是她被我猜穿了
因為上銘傳傳播的華江人只有我。。
哈!
她是大三的學姊~
她剛好也是典禮的司儀
她很酷!

之後也有跟坐在旁邊的同學小聊一下
發現。。其實住校的人也不少
張寧~算是第一個交的朋友
好山好水的宜蘭人~
因為都無依無靠
所以我們就說要當好朋友~哈!
就這樣聽演講到中午
肚子都快餓扁了我。。

吃完飯。考完莫名的英文。聽完傳播學院簡介
回教室進行抽學長姊和自我介紹
一切都頗妙的
我抽到的學姊她剛好沒來
希望她是好人~
看著大家的學長姐都會送東西或留電話
當下還真是羨慕死我了。。
唉~我真悲情。。

也因為自我介紹
更了解大家
有一個女生。一臉看起來就是大人
果然她懷孕了。今年10月要結婚
她還是彩妝師
她真的很酷~
還有一個25歲的男子
在禮堂時感覺他很high。。還以為他是怪人
之後才了解是因為他很興奮
他很久沒接觸這麼多年紀小的人了。。哈~
還有兩個僑生~
只能說大學真的很妙~
整體來說
傳一乙。我喜歡!

希望能早點和大家熟絡
還有。。聽了傳院簡介開始覺得壓力很大。。
想趕快讓我發現樂趣並樂在其中
我相信
我大學生活一定會很充實~

最妙的是回家作捷運時
人超多。小紅衣也超多
根本沒地方可以抓
就三人一直搖來晃去的
很丟臉。。
話說我今天整天綠
很害怕被小紅衣們追著打
雖然說我們家是綠的。。哈!
但我沒政治立場。我只喜歡蘇貞昌~
毛最好笑。嚷著要去台大醫院站
但她穿著綠衣
害怕一進去就被打
硬要說內在美是紅的。。
白痴死了!
妙事NO.1:
有一個同學缺席原因:他要去倒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