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漫長的暑假畫上句點
學生生活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就這樣悄悄落幕
好在暑假還算充實
讓這一切變的精采
反而更無法發覺時光的流逝

一整個暑假
在藍屋待了好幾天,也打工了好幾個小時
也抽空了跟姐妹聚會


更衝去桃園只為了去向陽農場



畢製也在此時開拍
預計1個禮拜就殺青的短片
卻因為種種因素拖到現在都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拍攝期間好苦、好累
我們卻很會苦中作樂
在開拍前一天我們還拍了一系列丟搞照片



剩下的那一場高潮戲
為了更好
我們決定重來一次
拜託!請大家樓上揪樓下 阿爸揪阿媽
一起來當臨演好嗎?
求求你們了~~


這個暑假最重要的是跑了阿密特的簽唱會
就是證明我還年輕的鐵証
我很熱血 我愛阿密特!更愛阿妹!!





暑假的尾巴
我們相約在五分埔
在廟前面吃著烏龍麵
跟暑假說再見


9月14開學了
我為了長安
我捨棄了星期一的假日 選了那堂"電視美學"
還開心的跟老師討論著仔仔入圍金鐘獎的事
曾擔任過金鐘評審的王長安老師說:仔仔演的不錯喔~有機會得獎喔~
當時我心在飛揚~~


你"聽說"了嗎?
我"聽說"了!
一部很可愛溫馨的小品
很多一鏡的鏡頭
更突顯他的真實感
感覺就像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你眼前
手語內心戲很細膩 彷彿她真的是聽障人士一般
雖然劇情簡單 不過會讓人心窩暖暖的
隨著劇中主角開心而嘴角上揚
另外手語好讓人懷念
讓我回想起高中的手語社快樂時光


愛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不用聽,不用說,就能感受的到




最後我想說 
大四的課感覺都好有趣喔~




PIC:畢製之溫馨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