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土生土長台北人
但我居然沒去過九份
雖然如此 還是沒比喬祺沒進去過101的誇張


原本計畫的高雄之旅
實在是寒假大家太難喬時間 只好順延
所以就順從我的渴望
來一個九份一日遊啦~~

成員包括
阿萬、珮嘉、喬祺、阿丹、小朱和我
我們另一個身份是蠢君老師&哈根大使少女組

火車上話題依舊圍繞在這上面
冰淇淋少女組都變成我們的話題
整個路上 嘰嘰喳喳個不停 
整個車廂 也都是我們的聲音
又默默的把火車當自己一般

途中 發現喬祺坐姿很醜 
糾正他大腿不應該開開的
話題又轉變成在坐姿上面
等坐我旁邊的女生下車後
喬祺才說當我糾正她坐姿時
旁邊女生聽到後 也默默的把腿夾緊

一切都太方尼了
蒐哩阿~
我不是說妳
希望每個女生 都有好看的坐姿喔~


九份不外乎就是芋圓啦
還有逛逛那些古色古香的街道
由於是頭一次來到貴寶地
當然任何事物對我來說都好新鮮
終於看到真實的九份 和那悲情城市場景
更是讓我興奮不已
好喜歡那裡濃濃的古香氣氛
沒找一間店來泡茶 實在有點可惜



來到九份 當然也要逛一下泥人吳的鬼屋博物館
很多方尼的鬼臉
也很多莫名其妙的鬼臉
更有真的讓你感到害怕的鬼臉
除了鬼臉的作品 也還有一些知名人物的臉

像是郭台銘和狗狗
這就是一個很幽默的作品

實在鬼屋博物館的鬼臉太多
讓我們在裡面玩了好久
也拍了不少照片




一起出遊實在太歡樂
小朱難得的加入我們
即使如此 他還是我們哈根大使的一員
拍完宣傳照
逛完迷人的九份
小朱和阿丹 和我們分道揚鑣

我們則是繼續前往基隆廟口大吃
琳瑯滿目的小吃 來來回回逛了好幾回
還是陷入不知該吃什麼的窘境
螃蟹羹、蜜汁燒烤、梅甘薯條 好像很無趣
一直很想嘗試奶油螃蟹 但那個錢始終花不下去..


好歡樂的一天
下次應該去哪出遊好呢?
野柳、淡水、北投 好像都不賴~


不過下一次出遊是姊妹的陽明山野餐賞花遊
I can’t wait!!



PIC:瑞芳車站~




PIC:蠢君老師&哈根大使少女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