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名維修關係
這篇網誌晚了一天出刊
而又因為早上很衰的我忘了備份
於是我晚上又得再打一次
這是我第二次用文字回憶動物園之旅

久違的大家
決定在悠閒的寒假去大鬧動物園
也選擇了在情人節成行
成員有大A、椪柑、毛毛、寶貝、瑪莉和我
果然到處都是情侶
只可惜我們口袋裡沒有去死團必備的BB槍和甩炮
連幼稚園的小朋友 也是男生女生手牽手
我們應該用擁抱跟他們拼才對

一進去動物園
映入眼簾的是一群猴子的雕像
就這樣我被逼著和我的"同伴"有了動物園第一張照片

接著搭上遊園車 打算一路逛下來
逛完鳥園和兩棲動物區後
開始大啖我們的午餐:阿婆壽司!
有沒有這麼多。。大家都脹了
路人看到我們的壽司 還以為我們在動物園買的
我們只能笑
飽餐一頓後
發禮物的發禮物 發巧克力的發巧克力 發卡片的發卡片
也開心的尖叫連連
路人都好奇的來關切

一路上都發生很多爆笑的事
先是寶貝把破蛋而出的龜→看成破蛋而出的蛇
後來叫他去跟它拍照,又摸著烏龜的頭叫他青蛙...被糾正還講了別的
真是笑倒我們
後來來到黑猩猩的地盤
我們幾個瘋狂喊他"小龐"
有看過"狗狗猩猩大冒險"就知道....小龐實在是太好笑了!
嘰嘰喳喳的聲音此起彼落:小龐看這!小龐~詹姆士咧?你好啊!小龐~龐將
我們就這樣小龐小龐的叫著,好笑的來了
旁邊的遊客以為他真的叫小龐...
我還聽到有媽媽在一旁對小朋友註解說:因為,詹姆斯龐德阿 James Bond!
立刻跑去跟大家說
大家又是一陣笑倒

接著走到紅毛猩猩的地盤
他很莫名的一直伸著手
讓我們聯想到英文課看的德雷莎修女影片裡的乞丐
他就是一直伸著手邊說著:I‵m thirsty!
椪柑還被說像紅毛猩猩
於是就有了這張比較圖


這天真的太開心
雖然是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我們卻有彼此
因此我們不孤單!

也許是多了趣味大師寶貝的關係
我變正常人了
但大家搞笑功力一樣優
套大A的一句話
玩的很爽的一天,腳也踩到檸檬了


PIC: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