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有的時候。我說話真的很直
當然。有時也會不小心刺傷人
但我想先聲明
有些話很直是因為我跟你熟
並且那個話對你是有益無害
我才會放膽的去講
而有些個人觀點的話
我當然會放在心裡或委婉的表達出來
SO~
我是為你們好呀~~(感覺真不要臉)

從之前不斷的聽到
"思思~你好強唷~" "你真的很厲害耶~都沒補習"等等之類的話
其實。。
都頗心虛的。。
去問我媽就知道我的懶惰。。= =
我個人覺得我除了國文可以驕傲外
其他科目都是屬於普通
有的根本就掛了。。

"想要有好成績。除了用功沒別的路可以走。。
一直花時間在懊悔在模考上。
不如把時間用來訂正自己錯的題目
也許會值得一點。。"

好像我都只會說。。但煤一次做到的。。唉~真失敗!
我的姐妹們~~我們一起共勉之啦!!
相信在80幾天後
我們的將來都是璀璨的!!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