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衰
電腦莫名的壞了
手機也莫名的壞了

更妙的是電腦姊姊還給我見色忘友..
開機開了三天
死就是不打開
來修電腦的大哥一來
就開了..
是怎樣..= =

總之最後結論就是顯示卡太舊了。。
有些都氧化了

再來就是我的手機啦
跑去通訊行
遇到了一個睫毛很長的男店員
也許是新來的很害羞吧
他逕自的把手機按來按去
也不太理我
我ㄧ度認為他在偷玩我手機吧。。
他突然去裡面
我就跟阿芬開玩笑說"他怎麼都不理我呀?是因為我太胖所以他不想理我嗎?"
等他出來
他很明顯的嘴角上揚(他果然聽到了)
之後小聊一下
就現出他幽默的一面
恩~真不錯!
哈!
重點是。。
我手機壞的方式把三個店員考倒了
其中一個是店長
就看著那三個人圍著我的手機
好像一點頭緒都沒有
結論就是。。送修!
恩。。非常好!
我真的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