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把剩下的三集看完
原本
前面感人的地方
最多流眼淚而已
到了大叔對著電話另一頭的恩彩說:對不起我愛你
的時候
整個人大哽咽
而最後一幕
使我整個人在大哭
哭到一個不行
哭到無法自拔

如果生命快到盡頭
而身邊陪著你的人是自己這生中最愛的人
那麼
這一生也算是幸福了吧!


恩彩:
即使活著...
也極度孤獨的他...
無法把那樣的他獨自丟在那裡
我的生涯中就這一次...
要只想著我自己
要為我自己而活
我會接受懲罰的
宋恩彩

武赫:
上帝~如果您真的存在的話~我願意在此向您承諾~宋恩彩~
只要能夠將她留在我身邊~慰藉我所剩無幾的餘生~我願意將我的仇恨~
還有憤怒~全都丟進垃圾桶~
安靜地~安靜的閉上我的雙眼~不再激起我的情緒..



對。不。起。我。愛。你。


PIC: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