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和雅菁相約要拿東西
因為我把45分聽成15分
所以我就傻傻的一直坐在公車站等他
剛好當時是拍好證件照順道去的
我媽硬要跟
我也沒辦法
等了半小時。。
我媽一直在吵。。
還說:「你怎麼這麼傻壓!你時間都是這樣浪費掉的。。
都傻傻不清楚。老鼠老虎傻傻不清楚」
當他講完話。我傻眼了。。


又有一天
我爸看政論性節目
突然轉頭對我說
「你將來就不要找外省的」(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這樣說了)
我媽:那林思婷找外國人呢?
我爸:反正就不要找外省人就對了(沒理我媽)
我媽:那外國人呢?
我爸:關哇蝦咪抵呆。。(台語:關我什麼事)
我媽:那日本人呢?
我爸:外省人都很"番"。。(還是不理我媽)
我媽:那日本人呢?
我爸:還是台灣人可愛多了!比較親切!
這個時候。。我已經笑倒在沙發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