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月還真是生日旺季..
嗯..
大家都很老..
仔細算一算..
會花到9份禮物錢..
但我比較喜歡9份的芋圓..
   

小蔡是10/2日星期天..
所以就今天幫他慶生了..
我.呱呱.柔柔.波克..
為了給他驚喜..
還真是辛苦我們了..
首先為了找尋他的蹤跡..
幾乎繞了校園一圈..= =
之後想到我找他陪我去廁所..
而其他人躲在廁所給他驚喜嚕!


當我衝去2班拉小蔡去廁所時..
水餃就說..他也想上廁所..
小蔡就說我們兩個就好..
令我當場傻眼..
我立刻就跟水餃講我的目的..
水餃就默默的回去..
真是對水餃不好意思..
呵呵~
於是還是拉了小蔡過去..
很厲害的..
我們騙到他..
所以這個驚喜是成功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小蔡會喜歡我們給他的禮物嚕~!


PS今天是奢侈鬼的生日..祝他生ㄖ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