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真的很妙..
也算是不錯的一天!

從早上開始..
在公車遇到了小倒~
說到小倒.就更妙了!
我們是幼稚園同學..
他說小三時也同班(但我忘了)
只記得我跟他還不錯..
總之..我小三唸完小四就轉走了..
當然也沒連絡啦!
沒想到在高中相逢~
而且還記得彼此~真的很開心!!哈~!

接下來就是拍平面廣告嚕!
其實吃冰才是我們的重點!!
哈~!
今天也是日本訪問團來的日子..
大家一直往日本人那邊衝~
最妙的是..
上課中..
小音突然發覺對面三樓是日本學生..
他們也發現對面二樓是台灣學生..
就很開心的打起招呼~超好笑的!

之後打掃時間完..
對面三樓擠滿人群..
大A突然一句"他們在看你耶~"
原本以為是句玩笑話..想配合耍白癡時..
嗯..還真的是日本學生ㄋㄟ~
就很開心的大招手!他也很開心的大招手~
我又很開心的給了一個飛吻!他也又很開心的給了一個飛吻..
這是我們的緣分..
花哈哈哈哈!!
很可愛的日本人~

結論..
今天很奇妙..





PIC:我與可愛的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