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大 弘大 → 仁川機場  台北  
早 餐:隨意早餐+愛心御飯團



前一天整理行李邊拍照邊聊天

原來隔天我們這間房間的人都要早起
台灣來的姐姐要坐車去釜山
日本來的翔子要去MBC排隊  因為他愛的U KISS  要回歸了
而我們則是要去梨大吃早餐

 

早上的梨大 還真冷冷清清 悽悽慘慘戚戚

 
的確是很悽慘
我們找到Isaac時
他大門深鎖
門上只貼了一張紙條
當然我們看不懂
所以我們被衝康無誤 
 


 

沿路的咖啡廳也都沒開
也懶的走回梨大附近的店家
我們只好默默的走回地鐵站
尋找我們的早餐

無意間發現地鐵內居然有在發御飯糰
當然我們要去湊熱鬧拿一個 即使我們已經買好早餐 

 
 



有失必有得  這句話果然沒錯 
他們也有類似我們爽報的報紙
都擺在地鐵出口前
而且還很多家不同的報紙  

  


就在地鐵上發現了有人拿了Dara封面的報紙
當然我也要去找一下
等我找到時 還驚喜發現TOP是封底    

當然要多拿幾本!! 
 
 

 

但是但是
當我在民宿翻開內頁後
根本頁頁是驚喜!
整個YG一家人幾乎都在這了
  









當下馬上後悔只拿三本 我應該全部搬走才對
 

就這樣 我們的韓國之旅畫下逗號  
只是下一段 還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Hongsi的好處就是離機場巴士站很近
走出巷口就到了
連玄彬就在我們旁邊
 
 
 



  

話說這五天也漸漸習慣他們的天氣
我們的衣服也越來越少件
圍巾也越圍越少圈
最後一天 我只穿了一件薄長袖內搭+針織毛衣 
 
 
 

 


最後 也是想來喊一句
韓國真的是天堂阿!!! 



  
 

PIC:和可愛的翔子合照~ 她也是一枚標準迷妹 XD



 
 
延伸閱讀:
韓國是天堂之First Day - 台北→仁川機場→蠶室
韓國是天堂之Second Day - 仁寺洞→東大門→弘大→明洞
韓國是天堂之Third Day - 蠶室→明洞
韓國是天堂之Forth Day - 首爾→新村→新道林→梨大
韓國是天堂之Final Day - 弘大→仁川機場→台北
韓國是天堂之Five Days 心得
韓國是天堂之滿街都是李昇基
韓國是天堂之戰利品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