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這一天其實累到爆炸
坐了5個小時的夜車
到了得威姑姑家都已經是早上4點
我們洗完澡整理一下也都6點多了
過沒多久就要出門 所以我們也就沒睡了

新加坡捷運很複雜
但也還算方便
他的票卡很特別 就像是悠遊卡一般
不過出站後還要另外退卡 就可以拿回1塊錢
不退就是當做紀念品囉

新加坡第一站是聖陶沙
那裡棒呆了
雖然有些地方還沒正式開放
但光是看他的規模就知道將來一定不得了的
那裡彷彿是一座城堡
裡面有大大小小的設備 還有花園
甚至還有一大片讓人心曠神怡的海


只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加上超大的園區 外加一顆大太陽
根本是累到快瘋掉
接下來的行程也都是呈現彌留狀態
走路都在打瞌睡
在捷運上有位子坐下後 就可以馬上入睡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德威媽媽了
我們累的要死 還擺臭臉
坐下來休息後 就一片安靜不想動
但德威還是要控制我們的行程 帶著我們走走看看

我唯一真正醒的時候應該是吃土司冰淇淋的那刻
一個新幣一塊錢
那種滋味好棒
棒到我想在台灣擺攤
棒到我吃了兩個



新加坡感覺很像台灣
只是多了很多不同的人種
耳朵聽到的也有很多種語言
比較特別的是鳥都不知怎麼了
很愛用走的
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一隻鳥
走過去又走過來
甚至還跳著上樓梯
死就是不用飛的
不知道在想什麼


新加坡一整天幾乎都在走路
走到腳不像自己的
在當下 非常想念小強爸爸的車和音樂
在新加坡的街頭 我們只能自己唱歌
但總是只會唱副歌就停了
甚至經過停車場 就會想要找尋爸爸的車
想要趕快上車 將冷氣開到3
再跟著廣播的音樂一起大唱歌
只可惜我們的命運就是只能瘋狂的走路


晚上很早的就回到了姑姑家
德威洗完戰鬥澡後 躺下馬上不醒人事
真的是辛苦了
我們一個個洗完澡也都馬上入睡
只是我和喬祺還抬了一下腿
我甚至還敷了片面膜
等閉上眼睛後 馬上就進入了可愛的夢鄉


這天有個小插曲
就是晚上喬祺姑娘居然累到眼睛脫窗
整個晚上眼睛都是失焦的
這件事成為我們之後的笑話




PIC:累慘的新加坡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思思 的頭像
    林思思

    思*~SiLeNcE~*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