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的小白平安歸來
我要打一篇網誌慶祝
當然裡面不只隨身碟的故事


最近很容易丟三落四的
上星期五掉了一個隨身碟
今天剛買一瓶新包裝的茶裡王
才剛嫌他醜完
趕著上公車時 就把他遺忘在長凳上
看來 我說錯話了


謝謝史哩品小姐
因為有妳 我的隨身碟才回的來
謝謝橘子小姐
因為有妳撿到 它才回的來
整個故事很曲折離奇
明明星期五掉在F609
卻在今天星期三讓橘子在F611撿到
中午開完會 還在跟珮嘉說應該找不回來我的隨身碟
下午遇到史哩品請他幫我問看看
之後正在電腦教室做作業的我接到了橘子的電話
不管怎樣
重點是我的隨身碟回來了!!
這個經驗告訴我 
不要再忘東忘西了
果然人在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我很幸運 我還有機會失而復得
或許很多人 失去了的東西 是一輩子也盼不回來的


在本週一 是我愛人的生日
剛好在同一天 游在報告海的我正式靠岸啦
但還剩一個電視剪接的情境劇
感謝小潘 不但提供演員 還提供場地
更謝謝小潘的室友們 趴批、喨喨、風保系同學
不好意思 打擾你們兩個晚上
當然還有演吃重角色的阿萬
阿萬很愛自己加戲製造驚喜 排練時都留一手
小潘超愛搶鏡頭 希望自己有超多戲份
雯雯突破自我 演個小三八的角色及內心戲
我一如往常 天生諧星的料 也是個攝影師
小朱是易怒的導演外加攝影師外加燈光師
硬漢提供大量泰迪熊道具 也兼職攝影師

這回拍片很歡樂
怎麼可以這麼趣味
希望盧老不要嫌棄他是個鬧劇
但的確這部片是不怎麼正經
請大家再拭目以待~


最近在我身上還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就是我們影像專長終於開會並決定好實習單位了
還好 選到了我想去的單位及時間
雖然王偉忠的「中大製作」很吸引人
不過常常需要到三更半夜 這我就負荷不了
所以我選了「哇哈哈」
是一個節目製作公司
它的總經理是沈玉琳
沒錯!就是你心裡浮現的沈玉琳
戰況有多驚險 由於選它的人超出兩個他所開出的名額
所以老師讓我們出教室自己協調
最後我們用數隻來解決這個窘境
好險好險 safe~
聽說最近開了三個新節目
所以很需要實習生
希望我的實習七月份
可以滿載而歸


原本烏雲罩頂的我
現在終於撥雲見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