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開始發生的
還記得是在大二上學期的期末考週
開了一個幹部會議
當時就提出了想請CIRCUS來辦講座的想法
雖然出發點的確是帶點私心
但重點還是和傳播有關
CIRCUS ACTION
策劃、拍攝、剪接..都自己來
不請他們請誰呢?
就這樣經過一連串的過程
找到了節目製作人阿笨
這段期間內
洽談、討論、策劃到定案 經過了兩個月
阿笨非常忙碌
但他總是會留時間跟我討論
我只能說他人非常好


終於4月11號這天到來了
前一天和阿笨在MSN上的最後一句話是"明天見"
突然莫名的緊張
除了可以近距離見到CIRCUS外
還有辦活動的壓力
畢竟第一次辦這種類型的活動
場面有點混亂
不論是進場時間delay 或是麥克風接觸不良
和同學們的失控
都讓我覺得好愧對阿笨阿
沒把活動辦到最好的感覺真不好
表面雖然風光
但背後卻是充滿辛酸血淚阿

同學都還沒入場
CIRCUS就到了
趕緊衝到停車場 看到了熟悉的車牌
沒錯!那就是他們的車阿
一開門 是阿笨 裡面是Leo
當第一個接觸CIRCUS的人 感覺真好~
先帶著阿笨到H101看看場地 測試硬體
還在一旁看著入場情形
等同學都就座後
又回到了停車場迎接CIRCUS

看著他們一一下車的感覺真妙
似乎應該幫他們尖叫
但我只默默的看傻了眼
連打招呼和自我介紹都忘了
先跟我say hello的是Kid(開心)
沿路都看到驚訝的路人發出驚嘆「CIRCUS耶」
走在旁邊的我 都走路有風了

整個座談會主軸是以分享節目經驗為主
以播放照片邊解說的方式進行
那是走唱少年的全記錄
好熱血的照片 好熱血的經驗分享
雖然許多東西在節目上都看到了
但親耳聽到本人描述當時情況
還是很有新鮮感
廖人帥果然和電視上一樣幽默 哈
Kid和Eason也是很可愛
很可惜小馬在忙碌無法前來

說到GO ROCK BOYZ
就提到了那套舞蹈
我立刻大喊「有人會跳!」
王國讚就被拱上台了
頂替了小馬的位置

現場來一段是有多方尼
CIRCUS是有多開心
王國讚很幸運的得到了一件T shirt
說到這又有另一個辛酸事
話說那件T shirt應該是要給我的
結果突然搞這一招 我整個就是沒禮物了
似乎應該叫王國讚還我T shirt才對 哈

抽完Q&A
拍完照 開始清場
但也遇到了難題
大家發了狂似的找CIRCUS合照、簽名
趕也趕不走
因為時間考量 只好先把CIRCUS三個人先架到副控室
再把人都請出去
關上門好自在 那是阿笨給我們工作人員的福利
先是電視台的採訪
Kid:「這是什麼?」
思:「攝影機阿」
珮嘉在一旁大笑
Kid又問了是做什麼的
似乎這才是他真正要問的問題 哈
Kid真可愛

之後又開始合照、簽名 但似乎工作人員也發了狂
整個停止不了 好在架到副控室這戲碼沒在上演一次

一樣的路線
又回到了停車場 心情卻大不同 充滿了依依不捨阿
CIRCUS人很好
Leo跟我說了一句「辛苦了」 我心都暖了
跟阿笨&CIRCUS說再見後
活動正式宣告結束

感謝阿笨
感謝CIRCUS
感謝公關組工作人員
感謝所有參加活動的同學

真希望有機會還有可以請到CIRCUS來
也許是CIRCUS ACTION第四季的時候


PIC:CIRCUS和工作人員


PIC:喔~好愛CIRCU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