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上了三種課(體育、社會學、網路新聞編輯與採訪)
課上到三點
很"三"的一天


自從知道田炎欣老師會算命後
每節下課 講桌都圍滿了人
老師都變很popular
除了姓名學 還有手相
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不外乎就是感情啦
不論是另一半的學歷或金錢
都是我們問題之一

喬祺會有婚外情
等她結婚時 再去跟她老公說 哈!

阿丹有很多選擇
整個也讓人太羨慕

我硬是問了有關婚姻的問題
因為在小四時
也有老師幫我看過手相
她說我在結婚前會有兩個男朋友
所以也就是第二個男朋友就是我將來的老公了
我的天
整個也太刺激 也太無趣
希望這是不準的~~~
至於田炎欣給我的答案是「會很順利」
思:「是細水長流的意思嗎?」
田:「細水長流是很平淡的意思耶」
思:「不然是哪一種?」
田:「是大風大浪那型,但會一帆風順」

聽到這我都開心了
我果然是戲劇化的人
看來我真的適合走廣電路線
哈哈


命運這些東西真的很奇妙
可以由身體的一些特徵看出端倪
不論是個性或是命運 都有跡可循
只是信不信由你啦


看完奇妙的手相
我們去吃肯德基
就衝著划算的"路上發折價券"
錢花少少就可以吃的飽飽
桌上有六塊雞桶、兩個卡啦雞腿堡、兩個蛋塔、六杯可樂
我們也跟上了肯德基的新玩意
通關密語"輕鬆點"
要跟工讀生說出那句「輕鬆點」時
還真是有點緊張
緊張到我都結巴了
「我..我..我可以說輕鬆點嗎?」
結果明明是個問句
她還是送我一杯小可
整個人太好
有五個人 卻有六杯可樂
只能說他們整個人很好

大夥聚在一塊
就是愛聊一堆有的沒有的
盡情大笑感覺真好
也莫名的玩起了世界末日6選1的遊戲
某人好悲情 大家第一個淘汰的都是他
小朱好認真還考慮個性合不合
我們卻只注重外表和感覺
對不起 我們錯了

最近很容易隨便決定行程
包括今日的肯德基
還有下禮拜的好樂迪
酷!
希望那上上籤是真的 別唬我們


突發奇想逛起了香水
香水真的設計都好特別
就算裡面的味道很莫名 包裝精美還是有人會掏錢
試聞了好多瓶香水
包括果香、花香
有鳳梨、荔枝、葡萄柚、芒果等奇妙味道
甚至胡椒和龍山寺的味道都有
龍山寺的味道就是拜拜香的味道
聞了都讓人想起跳香舞的時候
好妙好妙!
等我變熟女時
再來好好研究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