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標題
這件事本身也很讓人難以置信

不被老師看好的B1(乙班A組)
也不看好自己的B1
連續三次班報墊後的B1
前幾次快報沒有表現的B1
居然在最後一次快報
從第六名一口氣衝到第一
沒人敢相信
B1成員聽到此消息
第一個反應都是"屁勒"
誰也沒想到它已是既定的事實

從沒打算要在這回快報拿下任何成績
只求盡力
畢竟吊車尾這個標籤好像已經貼在我們身上永遠拆不掉
和小魚他們談及班報或快報事情時
我只能自卑
那是種莫名的自卑感
甚至認為我們被瞧不起
就算拿了第一名
也會覺得被認為沒資格拿第一
因為真的不會有人會相信有這種事發生

要感謝吳美慧上闔屋的激勵嗎
以前都誤會老師了
其實吳老師人好到爆炸
我愛她!!!
由於小乙班表現亮眼
於是吳美慧決定請全班去海霸王
酷斃了!
說到小乙成績
不得不驕傲一下
前四名有三個名次是乙班的
最佳編輯前三名也是我們包辦
一個攝影第三名~是雯雯!
一個個人採訪第一名~是我...
對於這個第一名
本身還是不敢相信
當初還一直問:到底是林思婷(思思),還是王思婷(木蘭)
結果就是我!
只能說老師們很看的起我

這次快報結論就是
乙班果然乙定強!!!
小乙酷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