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學院兩天一夜宿營
日期:95.10.28~29
地點: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

宿營。。
其實也不是頗期待
但就是想到交了4300
幹嘛不去
而且大學活動本來就要多參與嘛~

那就來說說我這兩天的心路歷程
首先先到劍潭二號集合
才知道是要自己去查分組
莫名的在那站了很久
看了半天就是沒有我的名字
一度以為我眼睛瞎了
結果真的沒有
和我有相同情形的人還有4位。其中一個是我們班的阿LO
就這樣第10小隊的隊輔要收留我們
帶著失望與不悅的心情上了車
剛坐不久就聽到前面在呼喊我的名字
"你的小隊在等你"
天阿~我有小隊!
一下車看到一群人真的是在等我。。
也幫我掛上了我的名牌
當下真的有種放心的感覺

其他一些細節就不一一交代
第一天考完肉、玩完闖關遊戲、吃完晚飯
就是重頭戲~晚會啦!
學長姐的表演真的令人目瞪口呆
可見他們的辛苦
我愛死蛇舞和熱舞了~
接下來是夜遊的時間了
除了等很久其他都OK
當然學長姊沒嚇著我。。因為我是大膽思!
有一個人躺在地上想嚇人
但我一路邊笑邊從他身邊走過
他應該很想打我。。

隔天疲憊的身體不得不在6點起床
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是做操
那個操真的相當酷。學長姐也很樂在其中
接著又是一個闖關遊戲
這樣奔波來奔波去
終於可以好好的吃個午餐
之後就是跳"第一支舞"
真的有high到

總結:
兩天下來感覺還OK
感覺學長姐玩的比較開心
看著他們也會不自覺開心起來
他們真的很可愛!
也因為宿營認識了不少人
不錯開心啦~
果然是傳院一家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