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演
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
因為實習當過鼻子過敏的見證者
之後也因為原本實習單位的關係 演了小小情境劇
不過廣告臨演還真是第一次
多虧了阿夜哥哥
讓我們有這個機會阿


通告時間是6點
早上6點!!!
還好我的同伴有肉鬆哥
所以可以讓我輕鬆的到達
但4點就要起床了 真是要我的命阿
還沒天黑就起床
剛天亮就出門
當下有種感覺 彷彿我是農夫一般
只是目的地不是田裡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雖然沒睡飽
在機車上還是很享受這美好的風光
早起真是一個好事阿~


拍廣告其實很累
也體會到了"等"
真的一直在等
等set道具 set機器
等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我們也很會找消遣
因為肉鬆哥 我和阿夜學會了橋牌
真是有趣阿~~~
一下子就上手了
但是四人橋 同伴的眼神示意 我還是無法體會
對不起了 布魯


一整天下來
雖然累 也很有趣
看著專業的工作人員 真是邊看邊學
看導演如何指導演員
看攝影師如何取鏡
看工作人員如何運作
還有看著專業的設備 感覺真是羨慕阿~
學校何時才能增添器材呢...


最後結論是
橋牌真是會讓人勾心鬥角阿
看以下照片就可得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