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我們三人再度踏進三峽的游泳池
開心~

很意外
我居然不是最後一個到的人
哈哈!
我進步了~

今天感覺很認真的在游泳
來回游了好幾趟
也玩了好幾回
一下比賽水中跑步
一下比賽水中倒退走
名次都是相同的:
冠軍:椪柑
亞軍:思思
季軍:大A
原本大A和椪柑想玩三人四腳
但沒東西綁又在水中根本玩不了
只好放棄
我和椪柑還是玩起上次的背人遊戲
酷喔!

這次終於踏入蒸氣室
但我依舊沒用
一下子就跑出來了
因為臉太熱了。。
總覺得熱到快炸開的感覺。。
真悲情~

我們最後一站還是那酷勁十足的水療區
終於上次期待的設施修好了
我們迫不及待的趕快躺上去
我是穿兩件式泳衣
所以冒出的水都把我的泳衣給澎了起來
樣子好笑到了極點
大A和椪柑也好奇的戳了幾下
轉過去看大A
也發現澎起來了
很開心的戳了一下
怎麼是實心的。。
A:是我的肚子!真材實料的肚子!不要瞧不起大肚子好不好
我已經笑翻在水療區裡
哈哈~

游完泳。洗完澡。吃完飯
前往大A家看期待已久的真喜(my boss my hero)
果然大家一起看的感覺真不賴~
都快笑翻了~
不過真是笑中帶淚
後面的慶生也太sweet了~
真喜哭的樣子真可愛
哈哈!

說要討論我們三人的團名
一直忘記
在椪柑未參與下
我們想了一個好名字:3口組~
酷斃了!

請大家多指教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