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老是窩在殼裡的蝸牛
在昨天終於出去透氣了~
開心!
不過有德必有失呀..
一堆書都沒看..
墮落的高三生!唉~

不過買了很多我需要的東西
話說我還列了一張清單
怕我忘記..
呵呵~!
我真是細心!!!

最妙的是..
在出門前還在想會不會遇到一個人
但還是覺得那是只有3000萬分之一的機率才有可能
於是
就忘了這回事
開心的去逛街哩~

逛到一半
突然傻眼
我遇到他了..
內心一直在尖叫..>///<
但我很鎮定的跟他差肩而過
之後再和貴芬&郁於講這件事~
哈哈~
昨天總共遇到他3次~~
開心~
但再三聲明..
那只是欣賞..
哈~

話說經過玫瑰時
一堆人
還想說誰來了
結果是..台風= =
恩..
我想..
還是快速經過好哩..
哈~

昨天
Shopping day!
也是
Luck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