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睡晚一點的我
我媽還很緊張的想要叫醒我
因為昨天忘記告訴他我早上停課。。

一起床
躺在沙發看電視
感覺一如往常
一點都不像晚上就要畢業了

一到學校
感覺整個很忙
要先送禮物。發禮物
又要幫LILI慶生
又跑去買花
又趕著進場
一直在趕。。

進場後
感覺就是畢聯會真辛苦
典禮開始
一切都很歡愉
叫到我都快燒聲了
真的很好玩~
今天也開心看到很久沒見的凱迪和安先生
還有輝叔。。但沒跟他講到話。。可惜

等到了在校生致詞時
真的有感傷的感覺了
放那什麼鬼音樂
存心催淚的
在唱夏天的風時
原本還很開心的隨音樂擺動
一回頭看到寶貝在大哭
我也受不了了
整個眼眶在泛淚
反正今天都是處於泛淚狀態
我功力真好~
真的很怕我會大哭

現在在電腦前打網誌
還是覺得一切都太虛幻
太不真實了

我畢業了?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