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年紀愈來越大
亦或是別的原因
最近很愛回想過去的種種
尤其是高中的點點滴滴
不論是平時在班上的趣事
或是手語社的一切
都讓我好懷念 好懷念


尤其是手語社
那是可是我的全盛時期吧
那個時候的我青春洋溢有朝氣
由於之前看了"聽說"
再加上在藍屋遇到聽障人士
讓我又重新接觸了手語
多虧我學過手語
才可以稍稍的跟他們溝通


手語社
真的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是在學長姐的成發
當時我們選擇了一首超快的"你的微笑"
之後又有迎新表演和兩性平等手語比賽
最後一次上台就屬我們自己的成發了
先前籌備的日子彷彿就在前幾天
都還歷歷在目
各組在活動中心分頭練習
沒事的就幫忙作美萱
最特別的是還在那個時候與我的幼稚園同學相認
我們還一起合作了一個節目

雖然那個時候真的很辛苦
但我們真的很開心
至少我們的努力沒白費
永遠都記得6月12號那一天
那是我們成發的大日子
前一天還緊張的睡不著,害怕隔天沒有人來看我們表演
好險
整個場子算是有坐滿
而且來挺我們的親朋好友也不少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那些送我花的朋友們

這幾天翻出了當時的紀錄影片回味一下
真的覺得當時的我們好耀眼
每個人都讓我好驕傲
我發自內心的認為 我們那天真的很棒

眾多表演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屬可愛組的honey組曲
那整首5分多鐘的歌曲都是我一手剪接
舞蹈也是我在電腦前學的
走位和手語動作設計也主要是我負責
那整個表演是我的心血阿!
由於我每次都只會被分配動感熱舞組
所以可愛風格和抒情歌都是我所想挑戰的
好在在成發當天 都讓我夢想成真
熱舞、可愛、抒情、搞笑、無厘頭 
我都嘗試了
似乎也了無遺憾了

真的好懷念那一切
逸言11屆的各位 是不是該找個時間聚聚了



vedio:HONEY組曲


請別再以為手語社只是在學如何跟聽障人士溝通
我們是表演性社團
是可以有多元表演方式的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