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明明潘王子才是我的菜
怎麼我最愛的是林宥嘉
一直讓我很不解

但在昨天我看到了原因
"走鋼索的人"是Yoga的代表作
也是讓我對他印象深刻的一首歌
真的不得不讓人眼睛一亮
他的迷幻 正是他的特色
他的投入 正是他對音樂的熱情
他的堅持 正是他對音樂的態度
我愛上了他的迷幻
 愛上了他的投入
更愛上他的堅持

總決賽那兩首歌
不論是否冷門
不論是否不讓人接受
但讓我們看到堅持的林宥嘉
就算這兩首歌曲不獲得評審青睞
至少喜歡Yoga的一定會全部起立鼓掌
不是因為喜歡他
而是他真的把歌詮釋的很好

每次分數都破表的Yoga
可想而知 他的壓力有多大
不管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還有觀眾及媒體給的壓力
可是他真的做到了
真的做到了!

當creep那首拿25分時
我都開心到飆了幾滴淚(哭點很高的我 淚只能用"滴"當量詞)
我好開心我好開心
當然 當宣布第一名時
我都興奮的快跳起來
雖然之前早已對Yoga信心滿滿
但不知為什麼 就還是會很緊張
好在 大家認同的林宥嘉
也等於認同了喜愛林宥嘉的大家

已經開始期待林宥嘉個人專輯

真的~
我真的好愛林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