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方尼的玩意
雖然知道有這玩意很久了
但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嘗試一下
順便瞧瞧會出現張玉華嗎
因為在高中時期
很多人說過我像她
雖然有這麼一點不解哪裡像



結果越測越有趣
莫名的人也出現越多
以大頭照來測應該最準吧
但這是高中生的我




看看現在的我

松浦亞彌和深田恭子依舊在



看看長髮的我

好妙好妙



瞧瞧我跳拉拉的時候

原來我拉拉妝是張曼玉阿
我都笑了
居然其中也包括了一個黑人
是怎麼一回事



重頭戲是我小時候
我電腦裡唯一一張兒時照片
相信我!有更可愛的~哈!

我小時候居然比較像外國人甚至男生..
山P、安七炫、金城武、藤木直人
原來我是美男子~



玩了這麼多張
也試了很多不同時期、不同表情
也出現了很多好像不應該出現的人
例如:周星馳、中田英壽 甚至五角
所以總結是
我的確是東方臉孔
也的確是個女孩子
還有,原來我不像張玉華
而是松浦亞彌
我都開心了~



想玩玩的人,就點連結吧~

明星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