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一連輸了好幾場
居然也輸給了中國隊
我想電視前 應該不少人捶心肝吧


還好還好
贏了加拿大
延長到12局
是有多刺激 
都把真情滿天下擺一邊了
不得不說"倪福德"也太帥氣
一直三振 有多爽快
最後由張誌家畫下完美句點
oh yeah!!!
這樣蔡阿嘎也不用再燒一件roots的衣服了


最讓我心痛的是朱木炎阿
全台灣2300萬人 
都把金牌寄託在他身上了
可想而知 他壓力有多大了
跟多明尼加對戰時
還刻意拋下我正在剪的新聞
衝去電視前收看現場轉播
整場比賽讓我皺緊眉頭

輸的那一刻
心都碎了

不過得了一個銅牌
還是給他拍拍手啦!


話說他的adidas廣告超帥氣
我想
就來看帥氣廣告來忘卻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