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也成了我們姐妹之間的話題

都在期待每一季新的日劇
也在不捨每一季完結日劇


08年日劇
最受大家矚目的就屬交響情人夢的SP啦
千秋學長和野田妹終於去歐洲闖蕩了
只是千秋學長在指揮之餘
還去賣了甜甜圈(笑)


這季日劇大牌真不少
有香取慎吾的"沒有玫瑰的花店"
小栗旬的"貧窮男子"
深田恭子的"未來老師"
玉木宏的"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等...

但以上我都沒follow 哈!


我選擇了由漫畫改編 前不久還拍成電影的"蜂蜜幸運草"
台灣也跟上日本的腳步 台灣偶像劇也開拍了
漫畫、電影我都沒瞧過
所以日劇可是我對這故事的第一次接觸呢
日劇讓人喜愛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精緻、畫面優美及劇情不拖泥帶水
"蜂蜜幸運草"就真的把畫面處理的很好
不論是光線或構圖 我想 盧老會喜歡的


當然演員也把角色個性詮釋的很好
其中也不少搞笑情節
只能說生田斗真這大男孩 真可愛~

另外 讓我驚喜大發現的就是女主角的穿著
她讓我想到了我們的喬祺姑娘
一頭微捲長髮+飄逸長版洋裝+反折牛仔褲
如圖:

其實還有更像的 只是我只找的到這張全身



另一部是"我最喜歡你"
我會看這部日劇
完全是衝著平岡祐太

算是日本第一的男配角了吧
因為他都只演男配角 但都會吸引觀眾目光
一年有四季 
他曾經連續接演三季日劇 可見他有多popular

劇情也是改編自漫畫
內容是有智力障礙的女主角和同是智障的男生有了小孩
但男生卻在一次意外中去世
女主角不顧一切堅持要生下孩子且撫養她長大的故事
第一集就讓我落淚了
喜歡看悲劇的朋友 可以試試





再另一部是小龜(龜梨和也)主演的"一磅的福音"
原本我並沒有打算要follow這部的意思
由於故事是一個拳擊手和修女的故事
不禁讓人聯想到"阿虎"
不想再看同類型戲劇的我 也就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因緣際會下 發現了網友對此劇的評價
「KAME(小龜)演技變好了」、「這部也太好笑了」...
就因為他是喜劇 才燃起我對他的興趣
結果 一看不可收拾
的確 笑點很多 小龜在劇中很可愛

明明就很瘦的小龜 飾演一個超愛吃卻不得不減肥的拳擊手
有一天 因為太餓而昏倒的他 被一位修女救醒
就這樣他陷入愛河了



實在太多笑點
須由客倌自己去體會
寒假閒閒沒事 想找休閒娛樂的人
可以看看這部 大推阿~~
真的是部很輕鬆的搞笑日劇
尤其是椪柑小姐!!
其中一幕 小龜被修女拒絕而躲在廚房裡邊哭邊吃麵的畫面
真是笑死我了



寒假中我有雙重身分
一是藍屋服務生
一是待在家宅女
這樣的生活真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