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我親愛的暑假!

雖然是在18號開學
但在14。15號也都是要去拜訪銘傳
所以也等於在今天
"暑假"正式劃下句點~

隨著日曆一張張撕去
心也跟著越來越緊張
大學生活是從我有意識以來就一直嚮往的
現在大學生活就在眼前
反而覺得很不真實
彷彿睡一覺醒來
我還在拼指考(有沒有這麼命苦。。)
哈~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怕生鬼"
很害怕獨自面對新環境
國一。高一。高二分班
都讓我害怕過
大一也會成為其中之一
而且大學生活更是個未知數
什麼都不知道。。
教室也要跑來跑去
希望之後不要發生因為迷路而遲到被記曠課才好。。
不然也太悲情了

大學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先祈禱開學後一切順利~
也祝福大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